close

華文推理界一年一度的盛事,第七屆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徵文獎暨第八屆推理年會已於昨日(3/28)圓滿落幕,本次由陳浩基先生<藍鬍子的密室>拔得頭籌,對於這樣子的結果,不知道眾讀者的感想是什麼呢?面對這樣子的結果,您又是否滿意?

台灣推理夢工廠特別舉辦《神的微笑》心得募集活動,雖然沒有獎金可以提供各位響應的讀者,但舉凡參加的讀者可參加抽獎,獎品為由陳浩基先生所繪製的《神的微笑》入圍作品圖卡+台灣推理夢工廠<鄉民偵探團>圖卡各一張,有圖有真相,限量贈品二十份,只送不賣。

CIMG0005夢工廠圖卡

參加辦法:請至本篇文章底下留言留下心得位址email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4/15日晚上11:59分截止

注意事項:已參加過寵物先生所舉辦首獎預測活動且發表過心得之讀者亦可直接留言參加本活動,獲獎名單將於4/17日公佈,獲獎者會於一週內收到地址確認通知,並於地址確認後一週內平信寄出。

附註一:本次活動獎品由陳浩基先生與秀霖先生贊助提供。

附註二:本次活動由台灣推理夢工廠舉行,與明日工作室無直接關係,若有任何問題請直接於本部落格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推理夢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