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的血色拼圖


陳嘉振

2


 


        「要不要打奶泡?」


        女服務生的這句話讓莊孝維組長不小心嗆到,把剛吞下的白開水全自嘴裡噴了出來,他連忙用手摀住嘴巴。


莊孝維組長現在正坐在一家咖啡店的吧檯前面,身為七十八分局刑事組組長的他今早接獲指示,要趕到郊區的刑案現場,不過由於現在距離午餐時間還有兩個小時,算是早餐餐後的「甜點時間」,所以莊孝維組長先把他的部屬古益仁載到案發現場,自己再開到郊區附近的一家咖啡店用餐。


        「我!奶泡?」莊孝維組長一邊拿出紙巾擦拭滿是開水的吧檯桌面,一面指著自己問道。此刻他的嘴角還殘餘些許液體。


 


        「對啊,感覺很棒唷,可以試試看喔。」


 


這名女服務生的笑容很甜美,甜到讓莊孝維組長心癢難耐,他瞇著眼睛把目光移向女服務生敞開的衣領,襯衫最上方的兩個釦子並未扣上,深邃顯著的乳溝就這樣活生生地暴露在莊孝維組長的面前。這個景象讓他不自主吞了口口水。


 


        「妳真的要幫我打奶泡?」莊孝維組長再次確認一遍。


 


        「對啊!只要你想要的話,我就幫你打奶泡啊!」


 


        女服務生的話讓莊孝維又驚又喜,他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會大走桃花運––––一個身材姣好、臉蛋漂亮的年輕女子竟會如此大膽地主動勾引他。


 


        「好!好!我想要,我想要打奶泡。」莊孝維組長猛點頭,舌頭也不自覺地伸了出來。


 


        「那你等一下喔。」


 


        說完,女服務生就轉身走進廚房。


 


        看來,她現在應該是去把制服換下,準備待會跟我外出吧?可是要是等一下阿古打電話催我的話……


 


        一想到這裡,莊孝維組長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


 


        「喂,是阿古啊!我組長啦,我會晚一點到啦!……喔,我剛才看到一個年輕人鬼鬼祟祟地在巷弄裡不知在搞什麼花樣,我懷疑是毒蟲,我現在正在監視他的一舉一動,待會如果有任何發現就準備逮人,好了,不跟你多說了,講太多有被發現的可能啦,就這樣,掰。」


 


        哈,太好了,這下就不用擔心沒時間好好享受了……


 


        此時,莊孝維組長開始去想像跟那名女服生「打奶泡」的感覺如何?根據他目測的結果,那名女服務生的胸圍最少自35D開始起跳––––哇塞!那觸感一定爽到爆!


 


        「先生,奶泡打好了。」


 


        女服務生的話讓陷入遐想狀態的莊孝維組長驚醒過來。


 


        「奶泡打好了?」不會吧,我的褲子都還穿得好好的,怎麼可能……


 


        「對啊,你的咖啡奶泡打好了,你可以去細細品嚐奶泡綿密的口感喔。」女服務生邊說邊將咖啡遞上前去。


 


        「什麼?這個『奶泡』不是那個……」莊孝維組長以欲哭無淚的表情胡亂地比手畫腳,欲言又止。


 


        「就是咖啡的奶泡啊!不然還會是什麼?」掛著一臉天真無邪表情的女服務生不解地問道。


 


        「唉……算了!」莊孝維組長惱羞成怒地把咖啡杯拿起,將裡頭的咖啡一口飲盡,然後火速地把皮夾掏出來買單走人,留下一臉錯愕的女服務生呆立在吧檯。


 


        離開吧檯的莊孝維組長並沒有走出咖啡店,而是朝廁所的方向走去。


 


        馬的,看來待會兒得靠DIY來消火了––––莊孝維組長懊惱地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推理夢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