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帝禁區》的二三事

栞 著


        啊,突然要我生出一篇《上帝禁區》的介紹實在是很辛苦,栞我平常就不是一個幽默風趣的人呀,可是我實在忍不住要說這本書實在好好看,記得當初在看只印刷出十本的珍本的時候根本就是如獲至寶,他現在終於要出版了我真是HIGH到不行,尤其是主角梁羽冰跟老刑警施田的互動,還有梁羽冰那超天兵的舉動,實在是讓我笑到不能自己。

        印象最深刻的情節是梁羽冰不斷叨念開了BMW,卻因為得跟在水牛後面,因此車速比水牛還慢,還有因為想抽菸,而矇騙梁羽冰自己只有所剩無幾的性命以換得抽菸的權利的施田警官,誰會想到看一本推理小說會笑的這麼開懷,而且還有數不盡的雙胞胎,這邊一對雙生兄弟,那邊一對孿生姐妹,哪這麼厲害家族全是雙胞胎呀,當然也不是全都是笑話橋段,還是有精采到不行的推理就是了,這可是兼俱笑話、推理、懸疑與科幻於一身的小說,一定要看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推理夢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