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帖

李柏青 著

 

後記

    <換帖>曾經於2003年發表於第二屆人狼城文學獎作品集<純粹>,並於2006年稍微修改之後發表於推理雜誌2617月號。因為曝光率比較高,所以<換帖>得到的評論也比較多,評論當然有褒有貶,主要可能問題是出在於我前後的人物性格處理矛盾,敘事視角不當等等。這些我都十分欣然地接受,畢竟<換帖>只是當年我第二篇作品,有時候總會有顧此失彼的情形發生。

不過總體來說,<換帖>還是我自己相當喜歡的一部作品,我捫心自問,可能還要很久一段時間,我才有辦法再累積足夠的靈感創作一篇相似的作品。 

茲發表於此網誌,尚請不吝與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推理夢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