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園推理巡迴演講(二)

  2014年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和金車教育基金會、校園社團合作一系列的演講活動又來了!第二場講座邀請台灣推理作家協會的理事長、同時也是醫學院出身的作家冷言來和大家分享他豐富的創作生活。

講題:白塔外的世界
講者:冷言 部分短篇作品可以在本站看到喔!)
時間:5/1 (四) 晚上 6:00
地點:中國醫藥大學 立夫教學大樓 103室(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

介紹:

生活少不了興趣、興趣少不了推理。

  當生活已經被蛀牙、牙周病、車牙、補牙、帳單、小孩哭鬧、政治鬥爭、核電危機……塞得滿滿滿,同時是牙醫師與推理小說作家的冷言,如何能夠兼顧現實和興趣並朝夢想持續邁進?本次講座將與大家分享,在忙碌的醫學院求學乃至職場生活的點點滴滴。

*本活動完全免費,歡迎自由入場*

主辦單位:台灣推理作家協會、金車教育基金會、中國醫藥大學推理研究社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01197549961960/?ref=22

 

arrow
arrow

    台灣推理夢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