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大逃殺

曾刊載於台灣推理作家協會第八屆徵文獎入圍作品集

文善 著

(一)

 

星期日 晚上十點 倒數64小時 

 

  我坐在椅子上,肆意瀏覽著眼前的女孩。

  女孩雖然化了妝,但仍一臉稚氣,應該還不到十八歲吧。雙眼又圓又大,肯定是佩戴了俗稱「大眼仔」的黑色隱形眼鏡。總之她整個臉孔就像那些日本時裝雜誌裡的少女模特兒。

  可是小女孩的外貌,底下卻是成熟女人的身段。

  她及肩的長髮束成一條小辮子,濕透的黑髮滴著水珠,我的視線也順著那水點的方向,從辮子的尾部,沿著比基尼泳衣的帶子一直到達她的胸口。彩藍色的泳衣,僅僅夠遮閉女孩三分之二的乳房,當然,從我這個角度看,女孩的雙峰一定是比真實的大。

  挺胸跪著的姿勢,突顯了她腰部的曲線。可是她大腿有點粗,這是比較煞風景的。

  女孩嘟起不算小的嘴,一隻手做了個「V」字的手勢,而另一隻手……當然是拿著相機囉。一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是從高角度拍的自拍照,地點應該是某個海灘。

 

  我用MSN呼叫了其中一名好友。

  「你那個女神,我找到她的網誌了,現在傳網址給你。」

  不消一分鐘他已回覆。

  「哇,謝謝你!想不到你動作真快。」

 

  那是我大學裡的同學,他在自修室看中一個中學女生,於是他請我幫他找那女孩的資料。他用手機偷拍了女孩的照片,因為她穿著校服,所以非常好找。這個時候在自修室的,不是中五便是中七的學生,我只是在那中學的網站找到幾個中五和中七學生的名字,再在社交網站繞個圈,從裡面那個「手牽手!D中學中五中七學生互相打氣!」群組中,很快便連到那女孩的網誌。 

  就這樣,還不到一小時的功夫,我便賺到了港幣三百大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推理夢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