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推理夢工廠與電影公司合作,推出「當華文推理遇上希區考克」電影贈票活動。即日起完成以下條件,即可參加電影贈票抽獎唷!


1.在自己的部落格 / Plurk / fb / Google+ 任一處發佈我要參加台灣推理夢工廠「當華文推理遇上希區考克」電影贈票活動,並貼上本活動連結位址。

2.留言寫下「第二屆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初選名單中,曾在台灣推理夢工廠刊登作品的創作者」,回答一位即可。小提示看這裡。

3.留下暱稱與email、答案以及您發佈本活動訊息的網頁網址。

完成以上步驟,及可參加抽獎!


獎品為7/27(三) 19:00欣欣秀泰影城2廳 希區考克【驚魂記】特映券兩張,總共五個名額


活動期間從即日起至7/25止,7/26公布得獎名單及取票方式,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希區考克電影預告看這裡↓




協辦單位:傳影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推理夢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