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徵文獎作品集.jpg

台灣推理作家協會第八屆徵文獎作品集販售資訊

〈畢業生大逃殺〉by文善

那是一場香港頂尖商學院間的商業競賽,在72小時的時限內,兩間大學的代表們必須就一起銀行對出版社的收購案提出完整的企畫。在層層疊疊的財務數字、市場 資訊與企畫文字間,最打混的主角阿森卻發現了異常的端倪,究竟這只是虛擬的競賽題目,或是在題目的背後隱藏著更大的商業陰謀?

〈刑〉by東默農

刑德威是個殺人者—退休前,他是地檢署的行刑法警,退休後,他用過去的專業執行著自己的正義;那天,惡名昭彰的擎陽企業董事長楊廣成死了,刑德威知道一些 事情,但也忽略了一些:在他所不知道的暗處,另一個「行刑者」要他為過去的正義與不義付出代價……

〈盡頭之濱〉by何敬堯

在日本久米島沙洲的明媚風光下,來自台灣的四位遊客,目擊了日本導遊藤木的死亡,這是一場謀殺。大學生情侶阿修、小琴、二流畫家阿德、家庭主婦小玉阿姨各 自看到了什麼?他們所看到的是否就是真相呢?

〈少女的祈禱〉by風神

一名中年男子在車禍撞死人後,躲進女兒在外出租的小套房中,在套房門口有監視器和警察的雙重戒備下,男子卻從此自人間蒸發。替代役男阿觀陰錯陽差地涉入了 警方的偵查,但真相是否如他所想的容易呢?

〈索菲亞.血色謎團〉by高普

十五世紀的索非亞行省,鄂圖曼帝國的邊疆,帝國蘇丹最心愛的選妃、「保加利亞的白玫瑰」米蓮娜竟離奇地死在清真寺內。這究竟是魔鬼的入侵?或是宮廷的鬥 爭?和巴爾幹半島上複雜的政治局勢又有什麼關聯呢?一名非穆斯林的囚犯聲稱能解開這個謎,而隱藏在暗處的敘事者又是誰呢?



首獎將於5/29年會當天揭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推理夢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