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推理作家協會新設討論區,給各位推理小說愛好者一個嶄新的交流平台!

討論區有三個主版:

協會資訊版:提供協會最新資訊和成員作品出版情報,用戶亦可利用這版留言向協會查詢資料。

徵文獎討論區:對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徵文獎有任何疑問,均可在此提出,徵文獎的負責人會盡力解答。亦歡迎參賽者之間交流。

綜合推理聊天室:讓各位推理迷輕鬆聊天,討論任何和推理相關的話題。想告訴別人最近哪一本歐美推理小說好看?想知道哪位日本推理作家的新作大賣?想推薦某本出人意表的本土推理出品?想跟他人分享討論推理電影的情節?這個綜合推理聊天室是您的不二之選。

無論您是資深的推理迷、偶然閱讀推理小說的讀者、還是喜歡創作推理故事的未來作家,台灣推理作家協會討論區也歡迎您。

討論區網址:http://mwtbbs.forum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推理夢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