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血錢幣

陳浩基 著

後記

各位早安。在下是陳浩基,一個呆呆的香港人。聽過在下名字的朋友,可能以為這篇超短篇是那個〈傑○○豆殺○○件〉的系列作品,可是,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這是我去年年中突然從宇宙電波中得到靈感的小故事,只花了一晚寫成,完全沒有想過為什麼要寫,有什麼用途,給什麼人看……這是我第二篇完成的推理小說(第一篇是十數年前的東西,質素之差令我冒汗,打死我也不會再放上網)。十分感謝阿栞看過初稿後提出了好些很有建設性的意見,真不愧是這兒的編輯,我修改後也覺得較之前滿意。話雖如此,在下仍是菜鳥,希望各位多多包涵,覺得不好看的請勿丟雞蛋。生雞蛋有沙門氏菌,要丟的話請丟水煮蛋吧。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推理夢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