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投稿到台灣推理夢工廠

栞 著 (2011/5/23  elf 修)

    看了這麼多創作者的心血,心中的創作欲是不是也跟著蠢蠢欲動了起來?不論是長篇短篇本格推理還是敘述性詭計驚悚或是懸疑,只有你有一顆屬於推理的靈魂,寫下最難以破解的謎團,台灣推理夢工廠都歡迎你加入織夢的行列。

    來信只要標明主題:投稿台灣推理夢工廠,寄到li.elfhaha@gmail.com,並附上聯絡方式,為加速審核,超過3萬字以上之作品,請於來信時附上故事大綱(請使用Word/.doc檔,一面為限)。夢工廠會由專人審閱稿件,每篇來稿夢工廠會經過編輯校對之後再行刊載,若有任何問題也請留言或是寄信至夢工廠,創作類型不拘(小說、劇本、影像、圖像、遊戲......)字數不限,只要推理,我們來者不拒,當然,不適合的稿件,一樣也是會退稿的,而且礙於這是無償性質的推廣,所以沒有稿費,有興趣的人歡迎投稿過來吧。

注意事項:
1. 來信後若於一週內未收到任何回信,請再投稿一次,或於本站留言反應 (請留下您所附的筆名或寄件人稱呼)。
2. 若本站廠工確定有收到稿件,約需2週至1個月左右的審閱期 (會因當時稿件量和廠工時間狀況而異),請耐心等候。
3. 不論採用與否,皆會回信告知。若於1個月後仍未接獲音訊,可再來信詢問。
4. 進入校編的稿件並不一定會馬上刊登,但會告知作者刊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推理夢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