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禁區─試閱

冷言 著

本書於2008年元旦同步上市

楔子

啦、啦……啦……

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右手輕輕圈住脖子,左手柔柔握住左手;盤著的右腿貼著盤著的右腿,左腳踝勾住左腳踝。身體,是靠在一起的;身體是和身體靠在一起的。

 

在一起、在一起……

 

雙唇間流洩出節奏緩慢的歌謠;相當緩慢的,歌謠。嘴唇和嘴唇也是貼在一起的,但是歌謠不是。歌謠不是從貼在一起的嘴唇間流洩而出的,是從沒有貼在一起的嘴唇間流洩而出的。嘴唇是貼在一起的。

 

當我們同在一起……啦……啦……

 

房間在門被打開之前一直很暗;房間,很暗。歌謠在黑暗中竄著,歌謠是從雙唇間流洩出來的,然後在黑暗中竄著。右手沒有貼在一起,因為右手圈住了脖子;沒有一起,右手。脖子也沒有貼在一起,因為嘴唇是貼在一起的,但是歌謠是從沒有貼在一起的嘴唇之間流洩而出的。右手圈住了脖子,所以嘴唇可以貼在一起。

 

啦……啦、啦……齊快……樂……無比……

 

身體和左手沒有貼在一起,右手和右腳也沒有,左腳踝被左腳踝勾住了,但是沒有和身體貼在一起。所以脖子也沒有和身體貼在一起,因為脖子被右手圈住了,但是圈住脖子的右手和身體是貼在一起的。

左手和左手握在一起,所以有兩隻左手;盤著的右腿和盤著的右腿貼在一起,所以有兩隻右腿;左腳踝勾住左腳踝,所以有兩隻左腳踝,左腳踝和左腿並沒有分開,所以左腿也是兩隻;有一隻右手圈住脖子,有一隻右手沒有和身體貼在一起,所以右手也是兩隻;身體和身體是靠在一起的。

但是在房門被打開之前沒有人知道,因為房間在門被打開之前一直很暗,而且歌謠在黑暗中竄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推理夢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