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元旦,《上帝禁區》震撼出版。


《上帝禁區》中,冷言在既有的推理要素上進行構思,讀者熟悉的密室或手記等元素得到活用,其中的詭計也成為關鍵所在。由此而完成的故事,不但反映出冷言對於詭計的重視,更讓本作成為一部充分呈現個人創作風格的重要作品。

 

                 推理小說研究者 凌徹

 

融合複製人與分屍案等詭奇題材,《上帝禁區》是台灣推理小說中數一數二的巔峰傑作,讀完本作,我們對於冷言只有一個期待:寫快一點!

 

                        推理創作者 林斯諺

 

《上帝禁區》是一部融合Doppleganger自身雙重像神秘性與複製人科學的作品。另添加密室、分屍案、比擬殺人等解謎因子,搭配顛覆讀者的巧妙佈局,且運用作者擅長的幽默元素與成功的角色刻劃,成就趣味性與意外性兼具的故事。

 

                    推理創作者 寵物先生

 

冷言是個很會說故事的作者。還記得看完《上帝禁區》之後的第一個反應,便是追著朋友問:「這是系列作嗎?」,並且瞬間變身為粉絲。《上帝禁區》不僅在推理部份絲毫不打馬虎眼,人物塑造亦相當出色,情節更是環環相扣,可說是近年來台灣推理難得的佳作!

 

                    推理小說研究者 路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推理夢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